Friday, June 14, 2013

依然



曲詞:許紫燕


如果從沒有共你遇上,
如果從沒有跟你相戀,
如果從沒有把終身都付託,
今天的我想必不會這樣傷痛。

但如果從沒有共你遇上,
如果從沒有跟你相戀,
如果從沒有把終身都付託,
難道今天的我便會愉快麼?

回想過往共你一起的每天,
曾哭過,痛過,但笑聲始終更多;
如今我內心苦痛,全因昨天的你,
曾給予我極快樂時光。

如果從沒有共你遇上,
如果從沒有跟你相戀,
如果從沒有把終身都付託,
我也不可擁有這許多美麗記憶。

如今天的你竟可再活一次,
而命運決不可更改半點,
仍盼望可跟你再次遇上,
再相戀一次,把那終身再付託。

那崎嶇險徑,甘心跟你再走一趟。
你可知我多想牽你手再走一趟。

Download

*To my dear David on our 19th Anniversary.  The first one without you by my side.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