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親愛的爸爸(普通話)



曲:許紫燕
詞:譚雅文

 
親愛的爸爸,
感謝您!
從不讓我「有求必應」,
好讓我學會珍惜我所擁有的。

親愛的爸爸,
感謝您!
從不給我過多的零用錢,
好讓我學會積蓄和節儉。

感謝您每年每月不停努力的工作,
讓我體會到努力不懈的成果;

感謝您從來沒有要求過我什麼
好讓我能夠闖出我自己所要走的路。

感謝您從來沒有阻止我的信仰,
好讓我得到了人生最大的福份;

感謝您一路以來那無言的愛,
好讓我明白到行動比說話更重要。

親愛的爸爸,
感謝您!
一路以來對我的不離不棄,
好讓我生活從不缺乏。

我更要感謝我的天父,
讓我有福氣成為您的女兒,
讓我成為今天的我。

親愛的爸爸,
感謝您!

Download


*Isabella wrote this poem on the Father's Day of 2013 for her father.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at with us.  http://iwant2beawriter.blogspot.com.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