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天路客(普通話)




(原曲:天涯孤客 曲:吉田正  歌詞改編:許紫燕)

靜悄悄的黑夜裏,明月大又亮,
照着遊子,漂泊天涯,覓尋新生活,
縱然如此,心中卻沒有感到孤寂,
因主已經把盼望注滿我的心,
教我不管光景如何,總也能從容面對。

月亮光光,月亮光光 (x 2)

看白雲乘風飄到千里以外,
寒風中,異郷的人兒哪會不思鄉,
但因為主與我同行,加給我力量,
縱然想念舊日一切,心不再嘆息,
 秋意儘管淒淒,也不斷腸。

月亮光光,月亮光光 (x 2)

靜悄悄的黑夜裏,明月照人間。
照着遊子,營營役役,疲累的身影,
但每想到主的應許和更美家鄉,
便能夠把憂慮都全部交給主,
帶着喜樂與平安,欣賞這明月光。

月亮光光,月亮光光 (x 2)

盼盼盼,盼君都能跟我一模樣,
享主恩,免流蕩,不再飄泊嗟風霜,
接受救主,悔從前,不再流浪,
擁有永生,快樂常存,心中滿希望
 人月縱沒有團圓,也不斷腸

月亮光光 月亮光光 (x 2)

Down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